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许昌学院两位教师分别荣获河南省优秀教师、河南省教育系统优秀教师称号

许昌学院两位教师分别荣获河南省优秀教师、河南省教育系统优秀教师称号

时间:09-17 来源:许昌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南省教育厅作出决定,对河南省优秀教师和河南省优秀教育工作者予以表彰,河南省教育厅也作出决定表彰河南省教育系统优秀教师、河南省教育系统教育工作者,并号召全省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向受表彰的同志学习。

在受表彰的教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名单中,许昌学院教师音乐学院刘柳教授和应用数学研究所申建伟副教授榜上有名,分别荣获“河南省优秀教师”和“河南省教育系统优秀教师” 称号。


更多有关"河南省,教育工作者,教育厅,优秀教师,教育系统"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许昌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许昌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许昌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