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三明学院一教师入选“福建省高等学校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

三明学院一教师入选“福建省高等学校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

时间:09-15 来源:三明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日前,省教育厅下发《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2年度“福建省高等学校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入选者名单的通知》(闽教科〔2012〕11号)文件,三明学院海峡动漫学院邱国鹏副教授,经专家评审,入选2012年度“福建省高等学校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

据悉,“福建省高等学校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旨在通过资助高校优秀青年创新人才开展创新研究,培养和造就一批青年学术带头人,加快福建省高层次创新人才的培养,进一步增强高校科技创新和服务海西的能力。

2012年度“福建省高等学校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入选者共有64人。

(海峡动漫学院 供稿)


更多有关"福建省,新世纪,高等学校,优秀人才,教育厅"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三明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三明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三明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