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武汉工程大学教师荣获“江城十大向导”称号

武汉工程大学教师荣获“江城十大向导”称号

时间:09-19 来源:武汉工程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2日,武汉市国资委、武汉市旅游局、长江日报社和武汉一卡通公司在长江日报社举行“江城十大向导”聘任仪式,武汉工程大学团委副书记张永红成功入围并受聘。


今年新学年,武汉市政府投入4000万,为武汉32万大学新生每人免费赠送百元公交卡,希望大学生借此了解武汉,热爱武汉。为配合大学新生公交卡发放、使用,市旅游局与长江日报邀请市民共同编写口袋书《最武汉》,并开展“江城十大向导”评选。武汉工程大学团委副书记张永红制作的PPT版武汉高校博物馆指南——《博览武汉》投稿并成功选编口袋书《最武汉》,作品在网上得到热赞,张永红被网友称为“博物馆通”。经过专家和网友筛选和推荐,张永红与武汉市“布衣参事”陈勇、中国国旅武汉旅行社的五星级导游胡延华、《舌尖上的武汉》作者“漫画姐妹”等10人成功获评“江城十大向导”称号。他们从不同角度展现他们对武汉的热爱和了解。


“江城十大向导”将在今年下半年根据自身特点,设计旅游线路,带领武汉32万新生游江城,感受武汉魅力。此前,《长江日报》8月21日以《80后大学老师送给新生最温馨礼物 “最指南”带你玩转13个博物馆》为题专题推荐了张永红的作品《博览武汉》。

武汉工程大学教师荣获“江城十大向导”称号

《长江日报》80后大学老师送给新生最温馨礼物 “最指南”带你玩转13个博物馆
详情请看:http://cjmp.cnhan.com/cjrb/html/2012-08/21/content_5051928.htm


《长江日报》“博物馆通”张永红:逛博物馆大开眼界
详情请看:http://cjmp.cnhan.com/cjrb/html/2012-09/04/content_5058003.htm


更多有关"武汉,十大,博物馆,武汉市,向导"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武汉工程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武汉工程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武汉工程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