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校领导王振东、陶也青等深入本科预科迎新现场视察工作

校领导王振东、陶也青等深入本科预科迎新现场视察工作

时间:09-16 来源:南昌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6日的校园,一条条迎新标语醒目而温馨、一顶顶迎新帐篷里迎新工作人员笑脸相迎、一张张新生笑脸充满期待和憧憬,一面面飘动的彩旗迎风招展,一朵朵盛开的鲜花光彩夺目,还有穿梭的车流、涌动的人群,亲切的问候、热忱的笑脸,形成了热情有序、温馨和谐的迎新氛围。今天,是南昌工学院本科预科学生报到高峰期,校领导王振东、陶也青、叶为宝等在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深入新生报到点、学生公寓、食堂等视察指导迎新工作,亲切看望2012级民族教育学院新生及其家长。

视察过程中,王振东、陶也青、叶为宝一行先后深入到新生下车服务点、报名缴费大厅、学生信息登记处、普通食堂、商业街、清真食堂极其操作间、学生宿舍、党员服务示范岗等场所,亲切慰问迎新工作人员,详细了解迎新工作情况和少数民族本科预科新生报到情况,现场指导各项迎新工作。并亲切地和少数民族本科预科新生及新生家长交流,了解报到情况,询问是否有什么困难。

校领导王振东、陶也青等深入本科预科迎新现场视察工作

校领导王振东、陶也青等深入本科预科迎新现场视察工作

校领导王振东、陶也青等深入本科预科迎新现场视察工作

在学生宿舍,122Y47班新生加勒哈斯的姐姐看到学校领导一行深入学生宿舍来看望新生后,激动地说:“真没想到学校领导这么亲切,来到我们新生和家长中间来了解情况,我们非常惊讶!也感到非常荣幸!”她接着说:“学校的迎新接待工作安排得很周到,对各项工作都非常满意!我和弟弟是昨天凌晨到达南昌火车站的,本以为接待人员都休息了,要苦等到天亮,可没想到一出站口,就有学校的接站人员,而且还有专车接新生和家长到学校,还安排住宿。让我们觉得就像回到家里一样温暖!”

在看到各项迎新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时,王振东、陶也青等表示满意,并要求各相关部门要继续高度重视,千方百计地做好迎新接待工作,对于新生和家长提出的合理要求,要想方设法尽快解决。特别是后勤服务部门,要进一步加强保障,查找工作中的不足,周密安排,服务工作要做实、做细,要像对待自己的子女一样关心照顾新同学,做到让社会放心,让家长满意!同时,要求民族教育学院在日常管理中要做到人性化、亲情化,要及时对新生进行入学教育,帮助他们尽快熟悉并适应大学生活。


更多有关"迎新,新生,家长,亲切,预科"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昌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昌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昌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