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校党政领导班子集体视察百安校区教职工住房建设工作

学校党政领导班子集体视察百安校区教职工住房建设工作

时间:09-14 来源:重庆三峡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6日,学校党委书记许亚非,党委副书记、校长孙芳城,党委副书记崔广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唐建国,副校长祁俊生、谭明术、陈文昆、杨季冬一行到百安校区视察教职工住房建设工作。

校领导一行首先深入教职工住房工地对住房外墙瓷砖试样墙、各户型样板间进行了视察,现场听取了住建办等参建单位关于工程整体推进情况的汇报,对工程质量、进度、造价等问题进行了强调和要求。最后,校领导一行还对百安校区校大门等工地进行了踏看。

校办、住建办、基建处等部门负责人随同视察。

(住建办、基建处)

学校党政领导班子集体视察百安校区教职工住房建设工作

学校党政领导班子集体视察百安校区教职工住房建设工作






更多有关"视察,进行了,党委副书记,住房,教职工"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三峡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三峡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三峡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