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致全体教职员工的教师节慰问信

致全体教职员工的教师节慰问信

时间:09-13 来源:河海大学文天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全体教职员工同志们:
  金风送来,丹桂飘香。在这个用鲜花和掌声编织起来的美好季节里,我们满怀收获的喜悦与幸福的憧憬迎来了第28个教师节。值此之际,学院党委和行政向辛勤工作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第一线的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
千秋大业,教育为本。长期以来,广大教职员工努力践行科学发展观,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在本职岗位上兢兢业业,呕心沥血,无私奉献,用自己不懈的努力和辛勤的劳动为学院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学院办学层次的不断提升、办学条件的明显改善、教育教学质量的稳步提高、学科建设与科研工作的重大进展、服务社会能力的持续增强、和谐校园建设的逐步深化等等,都饱含了每一位教职员工的心血和汗水,凝结着每一位教职员工的智慧和力量。
  教育大计,教师为本。广大教师是推动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教育事业科学发展的生力军。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是学院教育事业发展最重要的基础工作。我们一定要充分信任、紧紧依靠广大教师,致力于提升教师素质、提高教师地位、改善教师待遇、关心教师健康,努力造就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希望广大教师自觉增强人民教师的光荣感、使命感和责任感,切实肩负起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光荣职责,关爱学生,严谨笃学,淡泊名利,自尊自律,加强师德建设,弘扬优良教风,提高业务水平,以高尚师德、人格魅力、学识风范教育感染学生,做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
  当前,学院正处在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我们既要紧紧把握难得的发展机遇,也要直面发展过程中的困难和挑战。我们已经明确了“十二五”时期学校改革发展的目标任务,现在最重要的就是要凝心聚力、攻坚克难,扎实有效地推进学校的各项工作,共同把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教育事业科学发展推向一个新的高度、新的水平。
  让我们携手共创文天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
  祝愿全体教职员工节日愉快,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党委书记:邢善所
院长:杨士魁
二〇一二年九月七日


更多有关"教职员工,教师,学院,教育,教育事业"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