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教师节致全院教职工的慰问信

教师节致全院教职工的慰问信

时间:09-17 来源: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尊敬的各位老师:

又是一年一度菊花黄,又是一年一度桂花香。在这个充满希望和收获的金秋季节,我们迎来了第28个教师节。值此佳节来临之际,学院党委、行政谨向辛勤耕耘在教学、管理、服务一线的全校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长期关心学院发展、为学院建设做出贡献的社会各届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城市学院经过八年的建设发展,逐步探索出了一条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的培养之路,特别是近一年来各项事业取得了令人欣喜的成绩。学院较快地发展成为了一所在校学生11500余人并以工、经、管学科为主兼容其它学科的新型本科大学,赢得了广大学生、家长以及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已经成为陕西民办高等教育乃至全国独立学院体系中的佼佼者。学院围绕如何构建实践教学体系展开一系列教学改革和实践活动,有效地提升了教育教学质量;学院进一步加强了教师、教辅和管理队伍建设,建立起了一支以主任教授和专业(课程)教授为核心,以教授、副教授为骨干,以专职教师为主体、专任教师为支撑、兼职教师为辅助的结构较为合理、素质和水平较高的师资队伍;学院积极加强与国内外多所高校的访问交流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学院的社会地位和影响力;学院开展丰富多彩的学生课外活动和科技竞赛,加强学生应用型实践能力的培养,在省内外多项比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学院的每一步发展、学生的每一个进步都凝结了广大教师及员工默默耕耘、无私奉献的汗水,为学院的发展做出了很大的贡献,使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站在更高的起点迈向新的发展阶段。

教育大计,教师为本。广大教师是学院建设发展的生力军。学院在办学过程中要充分信任、紧紧依靠广大教师提高办学质量和办学水平,并不断致力于提升教师素质、提高教师地位、改善教师待遇、关心教师成长,努力造就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希望广大老师自觉增强人民教师的光荣感、使命感和责任感,切实肩负起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光荣职责:为人师表,关爱学生,教书育人,笃学励志,求实创新,努力创造科学新知,传播先进思想和先进文化;以高尚师德和人格魅力、学识风范教育感染学生,做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

当前学院正处在一个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我们既要紧紧把握难得的发展机遇,也要直面发展过程中的困难和挑战。希望全院广大教职工振奋精神,携手共进,爱岗敬业,开拓进取;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教育质量和办学水平的提高,为培养和造就社会需要的品学兼优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为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做出新的努力和贡献。

衷心祝愿各位老师节日愉快,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

中共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委员会

二○一二年九月七日


更多有关"学院,教师,发展,学生,办学"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