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市长来校调研 并向全校教职工致以节日问候

市长来校调研 并向全校教职工致以节日问候

时间:09-18 来源:肇庆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记者 莫永亮 林泽娟)9月6日下午,肇庆市市长郭锋一行来校调研,参观中巴软件园,并慰问肇庆学院政法学院杨迎春教授,向全体教师致以节日问候。郑彬涛、和飞、叶峥嵘、胡宝坚、曾恒松、周苏平等校领导陪同考察。

郭锋曾参观过中巴软件园建设工地,时隔两年,中巴软件园已竣工并成功引企业入联。在中巴软件园内,郭锋参观了东海影视、智引科技等公司,对肇庆学院校企合作与科技创新教育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

参观完中巴软件园,郭锋一行又前往政法学院教授杨迎春家进行慰问。郭锋详细询问了杨教授的生活和工作情况,并与之唠起了家常。最后,郭锋为杨教授送上慰问金并致以教师节节日问候。

调研结束,郭峰在西江历史文化研究院听取了校长和飞的工作汇报。他称赞肇庆学院近年教育工作的进步,高度评价中巴软件园各项目成果。同时,他肯定肇庆学院扩校工作,并督促随访的市领导加大对土地历史问题的处理,全力支持肇庆学院发展。

此外,郭锋还对肇庆学院升硕升级升格工作给予大力支持,并希望肇庆学院教学办出特色与品牌。最后,他向全校师生问好,对肇庆学院全体教职员工致与节日问候,并祝愿肇庆学院越办越好。

市长来校调研 并向全校教职工致以节日问候
市长来校调研 并向全校教职工致以节日问候
市长来校调研 并向全校教职工致以节日问候
市长来校调研 并向全校教职工致以节日问候

更多有关"肇庆,学院,中巴,软件园,参观"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肇庆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肇庆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肇庆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