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校领导视察迎新工作开展情况

校领导视察迎新工作开展情况

时间:09-15 来源:许昌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8日上午,党委书记王清义、院长陈建国、党委副书记马超、副院长崔斌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深入校园视察迎新工作开展情况。

校领导一行先后深入到各教学院部设立的迎新生接待点、新生入学绿色通道等地现场视察新生入学报到各项接待工作的开展情况,详细询问了新生入学接待,餐饮、住宿安排,贫困生助学贷款等有关新生入校报到工作的具体情况。各有关单位负责人向王清义书记一行汇报了各自单位迎接新生报到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视察中,王清义书记强调,全校各单位一定要通力配合,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为新生入学报到营造一个安全、舒适、文明、高效的环境,扎扎实实地做好迎新工作,保证每一个新生都能顺利入学。

目前,学校各有关职能部门和院部正全力投入到迎新工作中,学校派出大批的迎新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为新生入学报到引路护航。(摄影:岳凯声)


更多有关"新生,入学,迎新,报到,视察"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许昌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许昌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许昌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