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许昌学院举办“国培计划”顶岗实习生专题培训

许昌学院举办“国培计划”顶岗实习生专题培训

时间:09-14 来源:许昌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许昌学院举办“国培计划”顶岗实习生专题培训

为保证“国培计划”河南省幼儿教师置换脱产研修项目顺利进行,确保顶岗实习工作正常有序地开展,9月4日开始至8日,许昌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对顶岗实习生进行了为期五天的专题培训,并与所有实习生签订了实习协议书。

培训中,教师教育学院院长李晓慧教授对全体实习生进行了顶岗实习动员并对顶岗实习工作进行部署。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李松副教授对实习工作的具体时间安排、任务、注意事项及考核评定要求进行了详细的安排。

培训中,教师教育学院王璐老师、于康平博士、张彩丽和李帆老师,分别就实习纪律及要求、教学设计、教育试讲等内容重点对学生进行了培训。

在9月6日举行的签约仪式中,教师教育学院院长李晓慧代表国培项目学前教育办与全体实习生签订了《许昌学院“国培计划2012”河南省农村幼儿骨干教师置换脱产研修项目顶岗实习协议书》。(图片由教师教育学院提供)


更多有关"教育学院,实习,教师,实习生,进行了"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许昌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许昌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许昌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