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校领导检查指导新生军训工作

校领导检查指导新生军训工作

时间:09-18 来源:许昌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校领导检查指导新生军训工作

9月12日上午,院长陈建国、党委副书记马超、副院长崔斌来到2012级新生军训现场,对军训工作进行检查指导。学生工作处处长陈彪,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建强、院长李明生,新生军训教官负责人李国伟等陪同。

在新生军训现场,听到军训队员嘹亮的口号,看到军训队员个个精神抖擞,雄姿英发,一张张黝黑的脸庞上写满了自信和坚强,院长陈建国一行表示满意,对新生军事训练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期间,校领导仔细询问了今年新生军训的总体部署,军训教官的食宿等问题;并要求学生工作部协调有关部门做好军训的后勤保障工作,使军训教官全身心的投入军训当中。在军训现场,校领导还与军训教官进行了亲切的谈话,向他们详细了解同学们的军训情况和身体状况,并叮嘱他们与辅导员做好沟通与协调,在严格训练、严格要求的基础上,把握好训练强度、新生体质特点,注意保证新生安全,力争出色的完成此次军训任务。

许昌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军训工作,把学生军训工作作为提高学生素质,教育和培养学生全面发展的重要内容,同时也把军训工作作为培养良好的学风校风的基础工作,作为培养学生行为习惯养成的一堂重要课程。校领导亲临现场指导军训工作,使军训教官和学生深受鼓舞和激励,他们表示要更加刻苦地训练,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学校的关爱和期望。(图片由学生工作处提供)


更多有关"军训,工作,教官,新生,学生"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许昌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许昌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许昌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