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山东建筑大学召开2012年教师节庆祝表彰大会

山东建筑大学召开2012年教师节庆祝表彰大会

时间:09-13 来源:山东建筑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10日,在第28个教师节到来之际,山东建筑大学在500人报告厅召开2012年教师节庆祝表彰大会,会议通报了学校2010—2012学年教学科研等方面获奖的情况,对荣获2011-2012学年师德标兵、优秀教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称号的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校党委书记王崇杰、校长靳奉祥、党委副书记张书明、副校长鹿晓阳、刘甦和岳宝德出席了大会。全校科级以上干部,副高以上职称人员,师生代表出席了大会,会议由副校长鹿晓阳主持。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张书明宣读了《山东建筑大学关于2010—2012学年教学科研等方面获奖情况的通报》,通报了建筑城规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以及以校党委书记王崇杰教授为团队带头人的建筑节能技术创新团队等一大批教学科研先进集体和个人。

接着校党委副书记张书明宣读了《关于表彰山东建筑大学2011-2012年度师德标兵、优秀教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的决定》。授予邵萍等10名同志师德标兵称号,授予孔军等55名同志优秀教师称号,授予王磊等45名同志优秀教育工作者称号。

学校领导向获奖先进单位和个人颁奖,教师及学生代表分别致辞发言。

会上,校长靳奉祥同志作了重要讲话。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辛勤耕耘在教学、科研、管理、后勤服务等岗位上的全校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2010-2012学年师德标兵、优秀教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以及教学科研获奖人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向长期以来为学校建设发展作出贡献的老领导、老教师、老同志表示崇高的敬意!靳校长简要回顾了山东建筑大学近几年取得的成绩,客观分析了当前学校面临的形势,并对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教师们爱岗敬业,恪尽职守;学为人师,术业专攻;行为示范,言传身教;扎实工作,争创一流。



更多有关"校党委,教育工作者,师德,标兵,山东"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山东建筑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山东建筑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山东建筑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