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滨州学院在大学生智能汽车山东赛区竞赛中获佳绩

滨州学院在大学生智能汽车山东赛区竞赛中获佳绩

时间:09-14 来源:滨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日前,第七届全国大学生“飞思卡尔杯”智能汽车山东赛区竞赛落下帷幕,滨州学院派出7支参赛队参赛并全部获奖,共荣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优秀奖2项。
其中,于德虎、耿玉豪、刘喆组成的“逆风”队荣获赛区一等奖;曹冲、蒋永明、刘珊组成的“风逆”队荣获赛区二等奖;张磊、张现乾、张德彪组成的“龙腾盛世”队,李冬、胡一宾、王强组成的“流光飞速”队,周蕾蕾、张良、白岩超组成的“梦六”队分获赛区三等奖;刘喆、孟照阳、爨庚雷组成的“烈焰曙光”队和成龙、李恒、孟磊组成的“音速”队分获赛区优秀奖。李思光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大赛是由教育部主办的以智能汽车为竞赛平台的多学科交叉的创意性科技竞赛,旨在促进高等学校素质教育,培养大学生的综合知识运用能力、基本工程实践能力和创新意识,激发大学生从事科学研究与探索的兴趣和潜能。

(教务处 自动化系供稿)


更多有关"赛区,分获,竞赛,荣获,优秀奖"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滨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滨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滨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