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北京城市学院隆重举行2012级新生开学典礼

北京城市学院隆重举行2012级新生开学典礼

时间:09-17 来源:北京城市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7、8、9日,北京城市学院2012级新生开学典礼分三场分别在航天城校区、大学城校区和中关村礼堂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校长刘林,校主要创办人、原校长傅正泰,校党委副书记田培源,副校长冉楠等校领导参加了典礼。大会由校党委副书记田培源主持。 
  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刘林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向来自于全国29个省、市、自治区的2012级新同学步入大学生活、开启人生新的征程表示诚挚地祝贺和热烈的欢迎。随后,刘林校长为新生就北京城市学院是一所怎样的大学,以及同学们应如何度过有价值、有意义的大学时光两个问题做了重要讲话。在讲话中,刘林校长讲述了北京城市学院的精神,即崇尚创新、崇尚奋斗、崇尚实干,并寄语新同学要做到“四自”,即自重、自立、自律、自强;“三多”,即多读哲学著作、多进行体育锻炼、多参加社会实践锻炼。  
  学校主要创办人、原校长傅正泰教授作了校史校训的报告,围绕“改革探索、勤奋进取、艰苦创业、开拓前进”的校训精神,全面细致地介绍了北京城市学院的历史、改革和发展;并特别强调当代大学要用正确的思想武装自己,全面提高自身素质,立志把自己锻造成为本世纪最优秀的人才,以建设最优秀的国家。
  此外,各校区新生代表分别发言,代表全体新生会好好珍惜大学时光,努力学习,努力参加各种实践活动,争取取得最好的发展,以自己的成就为社会做出贡献,为学校争光。
  最后,典礼在嘹亮的《歌唱祖国》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北京城市学院隆重举行2012级新生开学典礼



更多有关"校长,校党委,北京,崇尚,学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城市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城市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城市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