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刘曙光走访慰问潍坊学院教师

刘曙光走访慰问潍坊学院教师

时间:09-13 来源:潍坊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刘曙光走访慰问潍坊学院教师

 

 

向全校教职工致以节日问候

 

    本站讯  9月7日,在第二十八个教师节到来之际,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曙光到潍坊学院看望慰问辛勤工作在一线的广大教职员工,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大家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学校党委书记辛丕宏、院长王守伦以及市直机关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进行了考察座谈。学校领导冯滨鲁、王清明、丁子信出席座谈会。

  刘曙光一行实地考察了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工科实验楼的部分实验室,对学校加大科技攻关力度的做法高度赞赏,勉励学校继续加大开放办学力度,坚持产学研结合,培养更多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为“四个潍坊”建设发挥更大的作用。

  在座谈会上,辛丕宏简要介绍了潍坊学院的办学定位和当前正在进行的教育教学改革情况。

  刘曙光对潍坊学院及全市教育事业发展寄予殷切期望。他强调,教育事业事关潍坊市未来发展,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是人才工作领域最大的开发工程、经济社会方面最基础的发展工程、民生事业中最重要的民生工程和改革发展进程中最关键的改革工程。各级各部门要加大工作力度,强化支撑保障,为潍坊市教育事业发展营造更加优良的环境。要坚持宽视野看教育,将其放到经济社会发展大格局中去谋划和推进,以国际化眼光、现代化标准,面向社会、面向未来、面向世界,努力办有竞争力的教育,不断增创潍坊市教育事业发展新优势。要坚持以人为本办教育,遵循学生成长的基本规律,顺应学生成长的基本需求。要坚持社会化抓教育,正确处理好政府与社会、市场的关系,充分调动各方面积极性,形成全社会关心教育、支持教育、参与教育的浓厚氛围。要坚持改革创新提升教育,把改革创新作为提升教育质量和水平的主要动力,集中解决制约教育事业发展的突出问题,推动潍坊市教育事业迈上新台阶。要强化教师主体地位,积极创造条件,培养打造一支掌握现代教学理念、教学水平高的教师队伍,充分发扬人民教师崇尚事业、勇于创新、团结拼搏的精神,努力推动潍坊市教育事业取得新的成绩,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文化强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新闻中心  文/图:张丹琳)

 

  新闻稿件信箱:xinwzx@126.com,欢迎投稿!

 

 

刘曙光走访慰问潍坊学院教师

 

刘曙光走访慰问潍坊学院教师

 

 

 


更多有关"潍坊市,教育,潍坊,曙光,要坚持"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潍坊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潍坊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潍坊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