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泰州市徐郭平市长一行慰问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教师

泰州市徐郭平市长一行慰问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教师

时间:09-12 来源: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今天9月10日,是我国第28个教师节。上午,泰州市市长徐郭平,泰州市政协副主席黄立红,泰州市政府秘书长王群,副秘书长刘宏鸣,泰州市教工委书记宋吕银,泰州市教育局副局长董健一行莅临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视察、慰问教师。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院长于广云、党委书记刘玉海、常务副院长张明燕、副院长张永春、曹喜山等热情接待徐市长一行。

徐市长一行在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领导的陪同下参观校园。在学院宣传栏前,于广云院长向徐市长等领导介绍了学院办学历程以及在“深化专业内涵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所采取的举措及取得的成绩。特别是看到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代表队参加江苏省非理科专业数学竞赛获奖总人数居第一、连续获得全国3D大赛总决赛一等奖、夺得中国机器人大赛冠军等成果时,徐市长对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学子突出的实践创新能力连连赞许。

在学院小会议室,徐市长一行与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领导及师生代表座谈。于院长首先向徐市长介绍了学院“先进焊接技术团队、先进装备制造团队、新能源开发团队、数字全息三维显示研究团队、先进半导体材料与器件研究团队、环保技术开发团队”等多支科研团队的情况。随后,王克鸿教授、黄晓华教授分别代表“先进焊接技术团队”和“先进装备制造团队”汇报了近期研究成果。

泰州市徐郭平市长一行慰问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教师

徐市长在讲话中,首先向学院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他对学院传承南京理工大学“严谨务实”的办学作风表示认可;对学院办学及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高度肯定;对学院在高质量人才培养的同时、积极推进科研与社会服务,感到非常高兴,他指出:工科院校的生命力就在于它的科研成果能够转化为产品并且市场化,希望学院主动对接地方产业发展趋势,打造重点学科,培育学科优势,在泰州推进开放与创新双轮驱动、加快转型升级的历程中积极作为,为泰州大学建设奠定坚实基础!于院长代表全院教师表示:“我们一定努力办好这所大学,用实际行动服务泰州转型升级,用办学成果来回报泰州市领导的关心和泰州人民的支持。”


更多有关"泰州,泰州市,市长,团队,学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