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隆重举行2012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

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隆重举行2012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

时间:09-18 来源: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10日上午,2012级新生开学典礼在国旗广场隆重举行。两千余名来自全国各地的青年学子,怀揣着梦想与希望相聚于此,开启他们的大学生活。南京理工大学副校长、博士生导师廖文和教授专程莅临大会,学院院长于广云、党委书记刘玉海、副院长张永春、曹喜山出席开学典礼。参加开学典礼的还有学院各院系教授、教师代表和各单位负责人。

于院长首先以“选择”为题,以一位高校工作多年的经验者的身份,就如何度过大学四年、怎样把握有限的大学时光给予大家三点建议:选择以目标为动力,以规划为蓝图;选择以勤奋为阶梯,以自信为底色;选择以自律为前提,以合作助成功。于院长希望大家珍惜这宝贵的时间,付出汗水与泪水,赢取知识与毅力,自尊、自爱、自信地生活。

教师代表李宇老师、老生代表国家奖学金获得者2009级贾亚楠同学、新生代表吴昊蓉同学相继发言。

最后,南京理工大学副校长廖文和教授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高度评价了学院建院八年来的办学成就,并对新生提出了殷殷希望:学会自主学习、学会实践创新、学会坚持、学会担当。“大学四年美好而短暂,它充满了快乐与艰辛,更充满了诸多的挑战”他希望大家坚强、努力,不畏艰难,不惧挑战,实现知识、能力、素质的全面发展,收获成功。

开学典礼结束后,新生军训动员大会随后进行。武警泰州支队领导和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领导出席会议,刘玉海书记为武警承训教官领队授军训团团旗。2012级新生军训拉开帷幕。


更多有关"开学典礼,泰州,学会,代表,选择"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