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全院教职工大会召开

全院教职工大会召开

时间:09-16 来源:烟台大学文经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10日,教师节之际,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于一教207召开大会。烟台大学文经学院院长于光辉,党委书记、副院长李相然,党委副书记李军,院长助理马致山、辛连军、尤敬法出席大会,李军副书记主持会议。

会上,李相然书记宣读了《烟大文经院字[2012]68号关于表彰迎接山东省独立学院综合检查与专题调研工作优秀单位、优秀个人的决定》,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教务部被评为“优秀单位”,同时授予梁振军、杨军、崔志远、单佳等15位同志“优秀个人”称号。随后,李书记重点强调了学院安全稳定工作,他要求全体教职工要肩负使命,并提出了四点建议:一、牢固树立以人为本的理念;二、辅导员、班主任加强管理;三、进一步加强网络管理;四、进一步加强安全隐患的排查,确保学院安全稳定发展。

于光辉院长首先向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教职工表达了教师节的祝贺,多年来烟台大学文经学院在招生、升学等方面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对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教职工为烟台大学文经学院的发展做出的努力和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进一步阐明了烟台大学文经学院的办学理念,并要求广大教职工严格要求自己,学会把握重点,真正做好教书育人;提醒青年教师加强学习,在教学水平上更上一层楼;各系要调整专业建设,改革人才培养模式,培养实用型人才;加强新生教育,使他们尽早适应学院环境。

此次教职工大会的召开,为烟台大学文经学院下一步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基础,相信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教职工会以此为契机,互帮互学,以人为本,带动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更好、更快的成长。

赵鹏


更多有关"经学,烟台,教职工,学文,优秀"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