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江汉大学文理学院2012级新生接待工作圆满结束

江汉大学文理学院2012级新生接待工作圆满结束

时间:09-15 来源:江汉大学文理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记者 徐蕾) 9月8日上午八点,江汉大学文理学院正式展开为期两天的新生接待工作。各系部相关工作人员在7点半就到达各自的接待点。上午8点左右,新生接待工作正式展开。

董事长任珍良对迎新接待工作十分关心,一大早就到各接待点进行了巡视指导。他谈到,既然同学们来到了文理学院,就希望他们能刻苦学习、端正学习态度,为自己今后成才、成业打下良好的基础。另外,他还希望同学们能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确定好自己的学习内容,选择好自己的学习专业,规划好自己今后的发展方向。同时,他还强调到,学校为同学们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和学习机会,就是希望同学们能把学习与实践相结合起来,要注重自身能力的培养,使之将来能够更好的适应社会、融入社会。

党委书记余超波也到现场进行指导工作。他谈到,新的学期,新的气象,希望新生们能从进入学校的第一天起,就规划下自己大学的四年该怎么走。对于文理学院即将迎来的第一个十年,他希望同学们能一代一代的继承和发扬学院的优良传统。他更希望在未来的十年里,江汉大学文理学院学子能创造出更多属于特色文理的辉煌的成绩。

池华副院长也指出,今年文理学院的招生人数突破了3000,数额达到了3280名,创造了历年的新高,而新生缴费率也达到了86.6%,缴费速度也创造了历年的新高。她还介绍到,今年招生,学院共组建了宣传、收费、接站等六个小组,便于新生能方便、快捷、顺利的进行报道。最后她还谈到,希望这一届的新生能够在文理学院顺利的完成自己的学业,除此之外,她还希望同学们能加强在政治思想上的历练,成为一个合格的接班人。

各系部领导对今年的新生接待工作也非常重视,他们表示,今年文理学院的招生工作开展的比较顺利,生源质量高。针对这一情况,各系部早在一周前就开始相关的准备工作。目的是将最佳的校园风貌呈现给新生,让他们拥有一个愉快舒适的心情,为自己的大学生活奠定一个良好的开端。

各系部的迎新展台前围满了前来报到的学生和家长,迎新志愿者热情地为他们服务。家长们纷纷表示,文理学院的接待工作井井有条,志愿者们都非常热情,让整个报名过程高效有序。一位新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志愿者服务非常到位,他们向我们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让我们对其有大致的了解,并且还带领我们熟悉学校的大致路线,多亏他们的帮忙,为我们带来了很大的便利。”

据悉,此次迎新工作将会持续两天,江汉大学文理学院全体员工将会在这两天里坚持不懈,尽职尽责的做好自己的本分工作,努力为新生营造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

编辑:陈荣煌


更多有关"文理学院,自己的,新生,同学们,希望"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江汉大学文理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江汉大学文理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江汉大学文理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