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开学首日研究生教学运行秩序良好

开学首日研究生教学运行秩序良好

时间:09-15 来源:重庆工商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开学首日研究生教学运行秩序良好

9月10是新学期开学第一天,研究生处会同开课学院认真检查了研究生课程行课情况。上午7时40分研究生处领导和负责教学运行的同志即来到田家炳教学楼,检查了教室的后勤保障情况、多媒体设备的使用情况并和研究生任课教师进行了简短的交流;随后与长江上游经济研究中心分管教学的领导以及研究生班主任等一起检查了研究生到课情况。

经检查,研究生教室及设备均能正常使用,研究生返校情况良好,任课教师教学准备充分,师生精神状态饱满,研究生教学运行规范有序。


更多有关"研究生,情况,教学,检查,任课"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工商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工商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工商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