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武汉工程大学校友胡文祥教授获得2011年度杰出青年科学家奖

武汉工程大学校友胡文祥教授获得2011年度杰出青年科学家奖

时间:09-14 来源:武汉工程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由国家科技部《科学中国人》杂志社主办的“科学中国人(2011)年度人物颁奖典礼暨2012科学中国人论坛”,于2012年6月9日下午在北京举行。武汉工程大学78级化工专业杰出校友、我国知名航天军事医学与微波化学专家胡文祥教授荣获2011年度杰出青年科学家奖。


科学中国人年度人物评选自2002年起已连续成功举办九届,现已成为科技界有重要影响力的活动之一。迄今共评选出了包括杨振宇、袁隆平、孙家栋等在内的300余位为我国科技进步做出突出贡献的杰出的科学家、科技型企业家获得年度人物奖。


更多有关"中国人,科学,杰出,科学家,年度人物"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武汉工程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武汉工程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武汉工程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