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南京艺术学院与普利茅斯大学签订合作协议备忘录

南京艺术学院与普利茅斯大学签订合作协议备忘录

时间:09-15 来源:南京艺术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8月31日,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晓白率团访问了英国普利茅斯大学,普利茅斯大学副校长大卫考斯莱特对黄晓白副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考斯莱特副校长介绍了普利茅斯大学的历史和专业设置,并表示自己就是从艺术学院戏剧专业升任副校长的,对双方的合作充满期待。黄晓白副书记对考斯莱特副校长的接见表示感谢,并邀请副校长在明年方便的时间回访南京艺术学院,考斯莱特副校长愉快的接受了邀请。

  在普利茅斯大学国际部中国区域经理赛斯女士、摄影系主任戴维、研究中心主任麦克、互动媒体系主任吉安尼的陪同下,考察团一行实地考察了摄影工作室、视听工作室、作品展览工作部、四维影像实验室等,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徐淑华、副院长李晖与普利茅斯大学艺术学院摄影系主任戴维、研究中心主任麦克、互动媒体系主任吉安尼就学分制条件下课程设置问题、学生学分互认问题、教师互派互访问题等交换了意见,双方就国内三年本科加上国外一年本科取得双学位(即3+1), 国内三年本科、国外一年本科加上国外一年研究生(3+1+1)等项目达成共识。协议要求,入学的学生雅思需达到6分,雅思5.5分需8周的语言培训,雅思5分需16周的语言培训。双方认为,为了使学生更好地适应英国的学习环境,在大学三年级下半学期,英方可以提前在中国国内开设英国教育制度、生活方式、心理调适等方面的讲座,具体细节可以商定。

  黄晓白副书记、普利茅斯大学艺术学院院长戴福德摩尔代表双方在合作备忘录上签字,双方互赠礼品,表达美好的合作愿望。据了解,普利茅斯大学具有200年的办学历史,今年是该校建校150周年,在全英高校中,该校的航海专业、艺术类专业均名列前茅,2011年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亲笔授予该校“高等教育女王奖”。(国际交流处)


更多有关"普利,副校长,茅斯,雅思,系主任"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京艺术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京艺术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京艺术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