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设计学院师生在全国大提花面料创意设计大赛中摘金夺银

设计学院师生在全国大提花面料创意设计大赛中摘金夺银

时间:09-12 来源:南京艺术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9日上午,由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主办,山东省纺织工业协会、山东省淄博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山东省淄博市纺织行业协会共同承办的第二届全国“银仕来”杯大提花面料创意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在山东淄博齐盛国际宾馆隆重举行。由南京艺术学院设计学院龚建培教授指导的09级学生严宜舒以神秘、时尚、现代的作品《传奇》获得本次大赛唯一的金奖,另一幅作品《让爱》获得最佳设计奖。此外,设计学院青年教师张萍的作品《变奏》获得银奖,任鑫、李志强、高明剑等多位同学获得优秀奖。严宜舒同学和张萍老师受邀参加了颁奖典礼,严宜舒同学代表获奖选手发表了获奖感言。

  本次大赛主题为“新期待”,参赛作品要求符合大赛主题,构思独特,贴近市场,具有潜在的商业价值。作品不仅要创新设计还要适应大提花工艺要求,并需具备较强的可织造性。大赛总共收到来自全国各地20个参赛单位、269名参赛选手的540幅作品。(设计学院记者团)

设计学院师生在全国大提花面料创意设计大赛中摘金夺银

严宜舒同学的金奖作品《传奇》

设计学院师生在全国大提花面料创意设计大赛中摘金夺银

张萍老师的银奖作品《变奏》

设计学院师生在全国大提花面料创意设计大赛中摘金夺银

中纺联副会长徐文英为金奖获得者严宜舒颁奖


更多有关"作品,山东省,淄博市,金奖,大赛"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京艺术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京艺术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京艺术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