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湖南省委常委、副省长陈肇雄一行来校考察调研

湖南省委常委、副省长陈肇雄一行来校考察调研

时间:09-13 来源:中南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10日上午,湖南省委常委、副省长陈肇雄一行来校考察调研。校领导高文兵、张尧学、周科朝、高山,中国工程院院士周宏灏等参加调研并出席座谈会。

湖南省委常委、副省长陈肇雄一行来校考察调研


    陈肇雄一行先后参观了位于湘雅老校区的周宏灏院士实验室和位于校本部的张尧学校长实验室,听取并了解了相关的科研项目和科研成果。随后,双方围绕产学研结合、科技成果转化有关情况举行座谈会。张尧学、周宏灏两位院士分别做了《透明云计算/云计算网络操作系统》和《湖南省个体化医学研发中心和产业培育基地》项目报告。  

湖南省委常委、副省长陈肇雄一行来校考察调研


 

湖南省委常委、副省长陈肇雄一行来校考察调研


    陈肇雄发表讲话。他说,今天是全国第28个教师节,他首先对全校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他指出,湖南省目前正处于经济发展由粗放型向集约型转变的重要阶段,中南大学在科技创新、成果转化方面处于领先地位,为促进湖南省经济的发展和经济发展方式的转变提供了重要的支持和帮助,湖南省政府将会全力支持中南大学的相关重点项目,促进更多的高水平科技成果在湖南转化。
    湖南省经信委、科技厅、发改委、财政厅、卫生厅等相关部门的领导、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并出席座谈会。


更多有关"湖南省,湖南,座谈会,调研,院士"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南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南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南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