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副校长张颖江调研计算机学院并走访学生宿舍

副校长张颖江调研计算机学院并走访学生宿舍

时间:09-14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6日下午,副校长张颖江到计算机学院进行调研并指导工作,计算机学院领导班子参加了本次会议。

  开学伊始,又正值教师节来临之际,张颖江首先代表学校向计算机学院全体老师致以诚挚的问候。

  随后,院长王春枝就计算机学院2012年目标任务的完成情况和近期的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各分管领导结合自身工作进行了补充汇报。

  张颖江在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计算机学院上半年围绕目标任务开展的一系列工作和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学院目前各项工作正有条不紊地进行,科研到账稳中有升,各项成果也正在积极申报。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计算机学院应该围绕学院现有的四个科研团队和专职科研岗开展工作,给予明确的责、权、利,加大投入,提高要求,最大程度发挥他们的作用,力争在科研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绩;在人才培养方面,应当提本科及高研究生的培养质量,加强对研究生的要求,根据研究生特长尽快融入学院科研团队。坚持执行本科生导师制度,重点抓好优秀的本科生,从大一、大二开始重点培养,纳入科研团队,不仅可以解决团队人员问题,对优秀毕业论文的培育也有很大帮助;在人才引进方面,应当以团队建设出发,选优选精,不要一位的重视数量,要高度保证质量,专业方向上一定要能够支持现有团队,最好能起到一加一大于二的效果。张颖江还就就业、学生工作、学科建设等方面询问了一些情况,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后,在计算机学院全体院领导的陪同下,张颖江深入学生宿舍看望了刚刚报到的2012级新同学,代表学校给新生送去了亲切的慰问和关怀。

 

副校长张颖江调研计算机学院并走访学生宿舍


更多有关"学院,计算机,工作,科研,团队"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工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工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工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