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化工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卓越班”教学改革座谈会

化工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卓越班”教学改革座谈会

时间:09-14 来源: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8日下午,化工与环境工程学院在图书馆208召开了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卓越班”教学改革座谈会。化工学院常务副院长吴世逵主持会议。学校领导周如金副校长和教务处宣征南处长参加了座谈会,参加本会的还有化工学院黄军左副院长、化学学院黄敏副院长、各系(中心)主任、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教师、兄弟院(系)的任课老师及学生代表共三十余人参加。


会上,黄军左副院长介绍了“卓越班”的相关情况;周如金做了主题发言,对“卓越”与“现行”工程教育本质区别提出了独到见解,并提出了如何加强过程管理和进行课程实践教学。之后,围绕如何进行课程教学改革,如何加强工程创新能力培养进行了广泛讨论,所有参会老师和学生积极献言献策,会场气氛十分热烈。宣征南处长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并给予了建议。最后,周如金副校长提出了四个需要:需要学校层面政策支持,需要管理人员对教育理念有更深入思考,需要任课教师真正参与课程教改,更需要学生主体的参与。


通过交流增强了大家实施卓越计划教学改革的信心和动力,会议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化工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卓越班”教学改革座谈会


撰稿:谢颖 审稿:黄军左


更多有关"副院长,教学改革,任课,化学工程,提出了"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