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形势与政策课召开集体备课会

形势与政策课召开集体备课会

时间:09-14 来源: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6日下午,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全体形势政策课教师在教一四楼会议室召开集体备课会。

根据《教育部2012年下半年高校“形势与政策”教育教学要点》要求,本学期安排三个专题,成立了三个课题组,分别确定了负责人。

会议要求:第一、形势与政策教育是高等学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内容,是大学生的必修课程,要高度重视,认真履行职责。第二、形势与政策课课堂教学分专题进行,由课题组长负责,实行集体备课方式。第三、各授课教师要认真备课,规范教学行为,注重教学方法,严谨治学。

形势与政策课各教学小组要按照2012年3月9日思想政治理论课教研室、教务处、学工处(团委) 《以规范化、制度化建设为重点,加强形势政策课教学管理会议记要》精神,做好各项工作。


更多有关"形势,政策,备课,记要,集体"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