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刘友金教授获“徐特立教育奖”荣誉称号

刘友金教授获“徐特立教育奖”荣誉称号

时间:09-16 来源:湖南科技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刘友金教授获“徐特立教育奖”荣誉称号

刘友金教授获“徐特立教育奖”荣誉称号

刘友金教授获“徐特立教育奖”荣誉称号

刘友金教授获“徐特立教育奖”荣誉称号

刘友金教授获“徐特立教育奖”荣誉称号

  9月10日上午,湖南省庆祝第28个教师节暨教育系统先进表彰大会在省委九所会议中心隆重举行。会上宣读了第七届“徐特立教育奖”获得者名单以及省教育基金会先进个人、省优秀教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表彰决定。湖南科技大学刘友金教授被授予“徐特立教育奖”荣誉称号。会议召开前,刘友金等获奖者还受到周强、徐守盛、胡彪、梅克保、易炼红、肖雅瑜、李友志等领导亲切接见并合影留念。


  刘友金教授从教30余年,长期担任《管理学》、《企业战略管理》、《产业经济学》、《产业组织理论》等多门课程的教学,深受学生欢迎。刘友金潜心教研教改,获得过诸多奖励,先后入选了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湖南省第二届普通高等学校教学名师”、“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专家。2009年9月,刘友金作为国家教学成果一等奖获得者,在人民大会堂受到胡锦涛总书记、温家宝总理等党和国家领导人亲切接见。


  颁奖会后,面对媒体记者的采访,刘友金坦言能在教师节这天获得“徐特立教育奖”有着特别的意义,认为这是对教师这一本职工作的综合肯定。并表示将牢记使命、不负重托,扎根教书育人这一光荣事业,为推进教育改革发展,加快湖南“四化两型”建设贡献力量。


  “徐特立教育奖”由湖南省人民政府设立,是全省教育系统最高综合性奖项,每三年颁奖一次。它的设立旨在表彰省内有突出贡献的优秀教育工作者,对树立教师队伍标杆、推动教育事业发展有着深远影响。“徐特立教育奖”评选办法是根据《湖南省徐特立教育奖评选暂行办法》,经过民主推荐、徐特立教育奖评选委员会评选而出。今年全省共评选出14位,其中高校教师4位。


更多有关"教育,湖南省,徐特立,评选,这一"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南科技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南科技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南科技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