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魅力老师”我来评

“魅力老师”我来评

时间:09-13 来源:湖南科技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魅力老师”我来评

“魅力老师”我来评

“魅力老师”我来评

“魅力老师”我来评

“魅力老师”我来评

“魅力老师”我来评

“魅力老师”我来评

9月8日晚,第三届“我心中的魅力老师”决选投票在八教2—3进行。此次活动从今年三月份起经过初选(班级推荐)、满意度调查、复选三大环节,由学生评选出20名教师进入决选投票环节。决选投票中,每位入选教师进行3至5分钟的介绍后,来自各学院的240名大众评审进行现场投票。20名教师的所感所悟以及对教学的特殊情感各具特色,深受学生喜爱。

做好教师,是我一直追求的

王丽是土木工程学院的教师,她不断积累经验,指导教育学生,使学生更好的接受融汇知识。工作中的不断追求,使她取得优秀的教学成绩,多次获得院级、校级以及省级奖励。她被学生亲切地称为“玛利亚”,也成为了学生心中的“维多利亚”。

康煜华副教授,曾在任教之初被学生反映教学质量差。他反复的问自己:“为什么同样的教学内容,却有不一样的效果。”“我开始反省,开始向其他的教师学习,不断的追求”。他改进教学方法,使学生学习达到了“事半功倍”的效果,直至现在他成为学生心目中的好老师,备受好评。

爱我的职业,爱我的学生

来自外国语学院的郭亚丽老师是由机电工程学院推荐的,她在教学中成为了学生心中为“学”立“教”的好老师。谈及进入教师行业,她感慨道:“在工作中,我能感到快乐,我会有些自豪地认为自己是有价值的。”“我一直会对我的职业和学生说‘I LOVE YOU’,我得到了最好的答案‘I LOVE YOU TOO’。”精彩的结束语赢得了学生的热烈掌声。

一篇中学作文,一个好朋友,一位曾经的教师影响了能源与安全工程学院的何琼老师的一生,让她立志成为一名教师。“长大后我想成为……”,当朋友写下“宇航员”交给老师时,老师的一个不屑的眼神,使她立志要“言传身教”。“教师不止是‘传道、授业、解惑’,更要用自己的真心给我的学生鼓励,让我的学生快乐成长。”她说道。

彰显个性,博得众生喝彩

体育学院的唐海军老师张扬的个性将学生与自己的距离拉近,获得学生们的良好评价。作为校职篮和研究生篮球队的教练,他在教学中,要求学生要敢于创新、开拓进取。亲切感、热情度、爽朗的笑容,引得学生的喜爱。

王献志是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教师,却因公共基础课跟很多学院的学生结下“情缘”。学生们的“一见钟情”让这位充满热情和独具个性的老师备受欢迎,一直以“金碑银碑不如学生的口碑”为目标的他,更是幽默讲到自己的做人原则“向前一小步、文明一大步”。他和着学生的笑声说道:“这是厕所里的标语,但是这就是我的原则,不管旁人说什么,我只做我自己。”

“认真待人、认真做事”的李素萍,“给学生一碗水,就需要一盆水”的高永毅,“云南故事”的讲述者石鑫进等老师也都表现的尤为精彩。

20位教师演说后,现场的大众评审为自己“心中的魅力老师”投下了宝贵的一票。最终获得“魅力老师”的十名教师和“最佳提名奖”的十名教师将在9月14日的教师表彰大会上公布结果。


更多有关"教师,学生,老师,自己的,投票"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南科技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南科技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南科技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