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校领导在台湾中科大参加首届闽台合作办学学生开学典礼

校领导在台湾中科大参加首届闽台合作办学学生开学典礼

时间:09-17 来源:三明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12日上午,应邀出席三明学院首届闽台合作办学赴台学生开学典礼的刘健副校长与海峡理工学院张新文院长来到台湾中国科技大学新竹校区,与三明学院137名赴台学习的师生一起参加了开学仪式。受到台湾中国科技大学谷家恒校长、廖宪文副校长及各位相关院系主管的热烈欢迎。 会议由谷家恒校长主持,谷校长饱含深情的回忆了与三明学院合作办学的经过,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了最诚挚的欢迎。在简要介绍了中科大的办学情况后他叮嘱同学们在台期间一定要好好学习,照顾好自己,争取一年后满载收获回到三明。 海峡理工学院院长张新文对同学们顺利抵达台湾开始新的学习生活表示欣慰,同时也十分感谢中科大对同学们做出的妥善安排,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学有所得,学有所获。 刘健副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做好规划。希望同学们能够好好规划这一年的时间,订好目标,扎实践行;二是努力学习。秉承三明学院“厚德博学”的校训,谨记追求卓越的理念,认真完成在台期间的学业;三是团结协作。在台期间,同学们要不分彼此,互帮互助,展现出三明学院团结温馨的人文关怀气息。 开学典礼在温馨、热烈、和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开学典礼前,刘健副校长和张新文院长到学生宿舍,对同学们进行了慰问,刘副校长勉励同学们要克服困难,认真学习,争取优异的成绩。(黄哲文 /文)
更多有关"同学们,副校长,中国科技大学,台湾,学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三明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三明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三明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