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校领导深入物机学院开展导师制、“两访两创”活动

校领导深入物机学院开展导师制、“两访两创”活动

时间:09-15 来源:三明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校领导深入物机学院开展导师制、“两访两创”活动

9月12日下午,校纪委书记林群到物机学院开展新学期大学生导师制和“两访两创”活动,并分别与物机学院新教师和考研班学生进行了座谈交流。

在新教师座谈会上,林书记对各位新教师能够加盟三明学院表示由衷地欢迎和感谢。他指出,学校的发展决定于教师,学校的未来取决于青年教师的发展。三明学院发展正处在一个关键的时期,中青年教师已成为学校发展的主要力量。学校对新进教师寄予厚望,希望能够尽快担当大任;同时,学校也将为青年老师的成长、发展创造条件,尽可能地提供支持、帮助,以保证各位老师全身心投入教学科研。

会上,林群叮嘱新教师要静下心,适应角色的转变;要继续学习,提高综合素质;要虚心向老教师学习;要忠诚教育,教书育人。他强调,教师是一个高尚、神圣的职业,投身教育就意味着要无私奉献,教师要有付出更多的劳动和汗水的思想准备;同时,每位教师要追求“更高、更远、更强”的人生目标,过好“教学关”、“科研关”,努力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切实履行自己教书育人的义务;在科研中培养百折不挠的毅力,要有独闯天下的勇气,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大学教师。

作为物机学院考研班的导师,林群与考研班同进行了亲切地交流,他提出四点希望:一要坚定信心,选准目标;二要持之以恒,刻苦用功;三要劳逸结合,交错学习;四要加强沟通,互相帮助。

座谈会上,物机学院新进教师和考研班同学都表示,感谢学校领导的关心和帮助。作为教师,会努力提升自身的业务水平,争做优秀人民教师;作为考研生,必定坚持不懈,加倍努力,朝着理想的大学奋勇拼搏。

物机学院党政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物机学院 供稿)

校领导深入物机学院开展导师制、“两访两创”活动

看望考研班学生

校领导深入物机学院开展导师制、“两访两创”活动

座谈会现场


更多有关"教师,学院,发展,考研班,新教师"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三明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三明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三明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