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潍坊学院被评为山东省教师教育工作先进单位

潍坊学院被评为山东省教师教育工作先进单位

时间:09-14 来源:潍坊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站讯  日前,山东省教育厅发出通知,潍坊学院被评为山东省教师教育工作先进单位,周玉衡、刘凤楼被评为山东省教师教育工作先进个人。

近年来,潍坊学院紧跟国家教师教育综合改革的新形势,在省级教师教育基地建设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在环境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制度建设、体制和机制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整合与改革,创新了教师教育人才培养新模式;积极申报了6项国家教师教育综合改革试点项目;承接的两个省级中小学骨干教师培训项目也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编辑:新闻中心  文:刘凤楼)

     新闻稿件信箱:xinwzx@126.com,欢迎投稿!


更多有关"教师,山东省,教育,潍坊,被评为"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潍坊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潍坊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潍坊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