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皖西学院召开实践教学专题会议

皖西学院召开实践教学专题会议

时间:09-13 来源:皖西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11日下午,学校在第二会议室召开了实践教学工作会议,专题研究落实2013届毕业生毕业综合实践环节的教学工作。校领导张穗萌副院长出席并主持会议,各二级学院分管实践教学副院长和教务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二级学院分管实践教学的副院长分别汇报了本单位2013届毕业生毕业综合实践教学实施方案的制定和落实情况,对毕业实习和毕业论文(设计)等环节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如实反映。

张穗萌副院长认真听取了各单位毕业综合实践教学进展情况,重点了解集中与分散实习的具体安排情况以及经费预算等事项。张院长对各学院高度重视13届毕业综合实践教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各单位的实施方案逐一进行了点评,明确了要求,提出了修改和完善意见。

教务处刘鑫处长就2013届毕业生毕业综合实践教学实施方案的修订审核工作、毕业实习巡视检查、日常教学秩序巡查、新生入学教育和加强常规教学管理等近期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和布置。

张穗萌副院长在会议总结时对做好2013届毕业生毕业综合实践教学工作进行了重点强调,一要认真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关于严格高等学校教学管理工作的通知》(皖教高〔2012〕4号)等有关文件精神,加强实践教学的过程管理,保证教学质量,坚决杜绝毕业综合实践及顶岗实习中的松散、放羊现象。二要高度重视毕业综合实践教学环节,确保六个到位,一是认识到位,充分认识毕业综合实践教学的重要性;二是计划方案到位;三是安排落实到位;四是跟踪检查巡视到位;五是实习过程材料收集整理到位;六是总结考核到位。三要充分利用实习基地,最大限度地安排学生集中实习。四要进一步完善毕业综合实践教学实施方案,狠抓落实,确保教学效果。

此次实践教学专题会议召开对强化毕业综合实践环节的过程管理,保障毕业综合实践环节教学改革顺利推进,确保毕业综合实践环节教学效果具有重要意义。(文图/教务处)


更多有关"实践,毕业,综合,教学,实习"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皖西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皖西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皖西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