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宋宜斌、徐惠忠入选“山东省教学名师”

宋宜斌、徐惠忠入选“山东省教学名师”

时间:09-13 来源:烟台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教育厅网站发布了《关于公布第七届山东省教学名师评选名单的通知》(鲁教高字〔2012〕8号),全省近百所高校共有97名大学老师被评为“山东省教学名师”荣誉称号,其中,烟台大学宋宜斌、徐惠忠两位老师获此殊荣。截至目前烟台大学共有8位省级教学名师。

教学名师的评选是为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和《山东省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1-2020年)》精神,进一步加强山东省高校教师队伍建设,培养造就一批政治思想品德优良,专业基础知识扎实,学术成就显著,具有现代教育观念,开拓创新能力强,教学改革成效显著的教学骨干,促进山东省高等学校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教学名师的模范带头作用,不断提高教风学风建设水平,同时激励烟台大学教师以教学名师为榜样,积极投身烟台大学教育教学改革发展,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为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更多有关"山东省,名师,教学,烟台大学,教学改革"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烟台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烟台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烟台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