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曼彻斯特大学副校长Keith Brown访问北京师范大学

曼彻斯特大学副校长Keith Brown访问北京师范大学

时间:09-13 来源:北京师范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日前,英国曼彻斯特大学副校长Keith Brown教授一行3人访问北京师范大学。

        9月8日,Keith Brown副校长出席了北京师范大学校庆联欢晚会,与北京师范大学师生共庆110周年华诞。9月10日,副校长郝芳华会见来宾,汉语文化学院、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研究所、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等单位负责人陪同了会见。在随后召开的曼彻斯特大学孔子学院理事会上,双方共同回顾了孔子学院成立以来取得的重要成果,并就孔子学院今后的工作重点及发展方向进行了交流。

        曼彻斯特大学拥有较高的国际声誉,培养了25位诺贝尔奖获得者。北京师范大学与该校合建的曼彻斯特大学孔子学院自2006年成立以来,主要围绕高质量的语言教学、教师培训以及具有广泛影响的公众活动等三个方面开展工作,提供了全面的中国语言和文化课程,已成为曼彻斯特地区推广汉语与中国文化的一个重要窗口。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更多有关"曼彻斯特,北京师范大学,孔子,学院,副校长"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师范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