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男足教工与科师大理工学院教工踢友谊赛共度教师节

男足教工与科师大理工学院教工踢友谊赛共度教师节

时间:09-14 来源:南昌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10日下午,在硕果金秋,校工会组织南昌工学院男子教职工足球队和江西科技师范大学理工学院教工足球队齐聚赣江体育场,展开了一场足球友谊赛共度教师节。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曾继鲁代表学校给大家带来了教师节的问候。

绿茵之上,两校教工一起奔跑着、跳跃着、进攻着、防守着,尽情挥洒着青春的汗水。比赛分三节进行,每节35分钟。在第一节比赛中,双方你来我往,好不热闹,这节比分也定格在1:1。随着比赛的深入,南昌工学院教工的体能和技术优势逐渐体现出来,经过后面两节的比赛之后,最终,双方在友好的气氛中结束了这场精彩的比赛。南昌工学院教工以4:1的比分获得了胜利。

 


更多有关"教工,南昌,工学院,校工,比赛"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昌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昌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昌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