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一项目通过河南省重大科技专项论证

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一项目通过河南省重大科技专项论证

时间:09-16 来源:郑州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6日,河南省科技厅、财政厅组织有关专家对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申报的河南省重大科技专项“基于国家农村信息化平台的农村远程医疗服务系统构建与示范应用”项目进行现场论证。专家组一致同意将该研究项目列为河南省重大科技专项。据悉,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是河南省自2006年实施重大科技专项工作以来,第一个获得立项支持的医院。
  在项目论证期间,专家组听取了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赵杰教授代表项目申报单位进行的汇报,查阅了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现场考察了相关设备和应用演示。经过质疑讨论,形成以下结论:该项目属于国家和河南省中长期科技发展规划纲要中人口与健康重点领域,研究工作紧密结合国家农村信息化示范省建设工程和医疗信息化工程的迫切需要,符合河南省重大科技专项立项条件;研究内容属于远程医疗领域亟需解决的重大关键难题,预期成果具有广阔的推广应用前景和显著的社会、经济效益,对于提高我国医疗卫生事业发展水平意义重大;项目申报单位具有完成重大科技专项的能力;项目具有良好的前期工作基础;项目研究目标明确,内容合理,研究方法及技术路线正确,经费预算符合有关规定。项目选取的示范工程内容全面,代表性强,并已得到有关部门的重视和支持,能够实现预期目标。
  副校长、一附院院长阚全程表示,一定全力以赴、精心组织项目实施,确保完成预期目标,为保障全省人民的健康再立新功。郑州大学版权所有,禁止非法转载!2012-09-14 18:31:23
更多有关"河南省,项目,专项,郑州大学,科技"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郑州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郑州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郑州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