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郑州职业技术学院3位教师在教学技能大赛中获奖

郑州职业技术学院3位教师在教学技能大赛中获奖

时间:09-17 来源:郑州职业技术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在2012年9月郑州市教科文卫体工会举办的教学技能大赛中,郑州职业技术学院3位教师参赛并取得了优异成绩,为学院争得了荣誉。陈玉发、吴凤珍同志分别获得了大学数学教学技能大赛一等奖和二等奖,理清华同志获得了大学德育教学技能大赛二等奖。这些成绩的取得与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和教务处等各部门的领导、老师的高度重视是分不开的,此次大赛充分体现了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教师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较高的教学水平。

希望受到表彰的教师再接再厉,努力在教育教学领域再创佳绩。希望学院广大教师以他们为榜样,立足教书育人岗位,刻苦钻研教学技能,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教学水平,为学院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更多有关"郑州,技能,职业技术学院,教师,大赛"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