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许昌学院五位教师荣获2012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资助计划资助

许昌学院五位教师荣获2012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资助计划资助

时间:09-20 来源:许昌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公布了2012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资助计划资助对象,来自河南省高校的300名青年教师获此殊荣。

许昌学院五位青年教师李学峰、王德国、冯志波、法文君、郑国瑞获得资助,他们的受资助计划项目分别为:《表面分割法制备新型Ti/SiO2 催化剂及其对过氧化氢氧化的烯烃环氧化催化应用》、《全亲水性偶氮苯囊泡探针制备及其应用研究》、《超导量子电路中几何相位的诱导和探测方案研究》、《新型光-热氧双降解纳米复合塑料薄膜的制备及性能研究》、《新民主主义社会研究》。


更多有关"河南省,资助,研究,制备,青年教师"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许昌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许昌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许昌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