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经管学院班主任会强调以安全为本促学生发展

经管学院班主任会强调以安全为本促学生发展

时间:09-19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经管院召开学院基层班级班主任会议,传达学校精神要求,布置近期工作重点,坚持秉承以人为本的理念,以安全为保障促学生发展,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会上,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对全院班主任的辛勤工作表示由衷感谢,并根据学校会议精神布置了学院工作重点:一是关心学生安全,包括人身安全、宿舍公寓安全、个人财产安全、外出安全等关系到学生切身利益的安全问题;二是对特殊学生群体要多多关怀,重点对顶点学生做好排查、管理工作,做好沟通交流与教育引导工作;三是工作要以人为本,以学生成长为导向,要从方法上与时俱进做好班主任工作,促学院发展。

据悉,经管学院历来对班主任工作非常重视,每学期定期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通报学生近况、交流工作经验,布置近期安排,确保基层班级工作顺利开展,保证了学生顺利成长成才。

EndFragment-->
更多有关"学生,学院,班主任,工作,布置"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林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林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