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马国防书记会见廖宪文副校长等台湾贵宾

马国防书记会见廖宪文副校长等台湾贵宾

时间:09-18 来源:三明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马国防书记会见廖宪文副校长等台湾贵宾
9月17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马国防、副校长刘健、校长助理俞白桦在行政楼接待室亲切会见应邀专程出席三明学院2012级新生开学典礼的台湾中国科技大学副校长廖宪文和两岸交流中心执行长谢尧宏一行。 在会谈中,马书记愉快地回顾了三明学院与中国科技大学结缘与交流的进程,并指出,中国科技大学是与三明学院较早建立姐妹校关系的台湾高校,三明学院在连续两年派出交流生的基础上,今年又把“闽台高校联合培养人才”项目的首批137名师生送往台湾的中国科技大学学习,两校的合作交流已打下深厚的基础,两校情谊日益增进,期望两校进一步深化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马书记希望两校在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构建、共同编写“闽台高校联合培养人才”项目适用教材、教师互访互派、推进学生在文化艺术体育项目上的短期交流,以及共建科研平台推进科技合作等方面,能够深入探讨,共同推进,努力使两校的合作交流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廖宪文副校长表示,中国科技大学高度重视与三明学院的合作交流,两校合作也促进了中科大的发展。中国科技大学十分愿意并期待与三明学院的合作交流能更加广泛、深入,一定会为推进两校的学术、科技、文化合作与交流创造更好的条件,以求互利双赢、共同发展。 党政办、海峡理工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见。(党政办)
马国防书记会见廖宪文副校长等台湾贵宾
马国防书记会见廖宪文副校长等台湾贵宾
互赠礼物
马国防书记会见廖宪文副校长等台湾贵宾

更多有关"中国科技大学,交流,合作,学院,台湾"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三明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三明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三明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