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重庆医科大学成功举办2012年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重庆医科大学成功举办2012年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时间:09-17 来源:重庆医科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金秋时节,丹桂飘香。9月16日上午八点,重庆医科大学2012年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在校本部新教学楼508教室拉开帷幕。副校长董志亲临比赛现场作重要讲话,他感谢专家们的辛勤付出,同时要求他们公正公平地选拔出优秀的选手。此外,他还勉励全校青年教师积极钻研,练好教学基本功,努力提高教学质量。随后,教务处处长徐晨介绍了本次比赛的评分规则和奖项设置情况。
      比赛分三组同时在新教学楼508、509和510教室进行,由十五个院系选送的三十名选手或激情洋溢,或娓娓道来,充分展示了他们的讲课风采。评委们认真聆听,谨慎打分,并从方法指导或内容探讨等方面给予选手们真诚的建议。
      经过一上午的精彩角逐,比赛在中午12:30结束。比赛评委、校教学督导组组长曾照芳教授对比赛的总体情况进行了点评,她指出院系教学管理干部对比赛的重视程度与比赛结果是正相关的,希望青年教师们总结经验,不断进步,努力提高教学基本功水平。
      本次大赛共评出一等奖三名,来自第一临床学院的罗涛、赵恒光、高电萨;二等奖六名,来自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的冯磊、姜瑶、邓丹,第五临床学院的赵涛,口腔医学院的黄兰,护理学院的周恒宇;三等奖九名,来自第一临床学院的黎平、李琦,第二临床学院的江德鹏、钟维佳,儿科学院的王玉婷、周渝冬,第五临床学院的毛宁,外国语学院的吴飞灵,信息管理系的黄成。
      最后,董志副校长、全体评委和到场的院系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证书和奖金。比赛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重庆医科大学成功举办2012年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重庆医科大学成功举办2012年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重庆医科大学成功举办2012年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重庆医科大学成功举办2012年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教务处)


更多有关"比赛,临床,学院,选手,教学"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医科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医科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医科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