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计算机科学系与旭日集团信息技术部举行“协同创新”工作会议

计算机科学系与旭日集团信息技术部举行“协同创新”工作会议

时间:09-17 来源:惠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 应旭日集团培训部、信息技术部邀请,9月13日下午,惠州学院科研处、计算机科学系党政负责人和5位教师代表赴旭日集团联合举行了“协同创新”工作会议。

双方就下一步具体合作项目事项进行了详细讨论。旭日集团信息技术部共提出了15项合作项目,包括技术专项报告、技术培训、技术研发、项目开发等内容。计算机科学系提出了为学生举行企业信息化讲座、邀请信息技术部各小组主管与计算机科学系教师交流、创办合作实验室等合作建议。经过充分讨论,已确定各项目的具体实施计划,并确定双方今后每月定期举行一次合作会议。这意味着计算机科学系与旭日集团信息技术部之间的合作迈开实质性的步伐。

另外,旭日集团信息技术部再次邀请计算机科学系4位教师参加旭日集团9月15-18日举行的内部“IT服务”培训项目,以进一步增进对旭日集团企业文化的了解。

计算机科学系与旭日集团信息技术部举行“协同创新”工作会议

(计算机科学系)


更多有关"旭日,技术部,计算机科学,集团,信息"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惠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惠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惠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