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经济管理系2012级新生及家长见面会顺利开展

经济管理系2012级新生及家长见面会顺利开展

时间:09-19 来源:河海大学文天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012年9月8号下午三点,经济管理系2012级新生及家长见面会在教学楼A107召开。出席会议的有经济管理系主任曹家和、主任助理兼教学办公室主任霍伟等。会议由曹家和主任主持。

曹主任首先向在座的家长、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祝贺,接着曹主任介绍了经管系的历史发展以及现况,并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希望进一步加强与家长的联系,共同引导学生树立远大的志向,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道德观;二是希望同学们把进入大学看成是一个新的开始,新的起点,奋发图强,争取综合素质的全面提高。
接下来,由主任助理兼教学办公室主任霍伟就经管系教学管理、课程设置等问题向新生家长做了简要介绍,同时把大学新生应该注意的主要问题及应对方法、学生工作思路、以及经管系08级毕业生就业情况等向各位新生家长做了详尽阐述,免却了家长们对子女的担忧,为家长们打进了一支强心针。
在现场交流互动环节,系主任曹家和就家长提出的问题一一做出详尽解答,帮助新生及家长了解经管系各专业目前的发展情况以及未来的就业前景,对于夯实大一新生的基础教育,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学业规划起到了积极效果。会议最后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结束。 (经济管理系 供稿)


更多有关"家长,新生,主任,经济管理,经管系"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