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武汉工程大学教师参加“2012 ITLE中国信息技术与语言教育高峰论坛

武汉工程大学教师参加“2012 ITLE中国信息技术与语言教育高峰论坛

时间:09-18 来源:武汉工程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2012年7月3 - 6日,武汉工程大学外语学院教师游桂兰副教授应邀参加在浙江省舟山市举办的“2012 ITLE中国信息技术与语言教育高峰论坛——信息技术与英语教育融合发展交流会”。本次高峰论坛由高等教育出版社、《外语电化教学》、《现代教育技术》、浙江海洋学院外国语学院联合举办。来自国内外高校的近200位从事英语电化教学与研究的专家、学者和教师围绕本次论坛“信息技术与外语教学深度融合”的主题进行了探讨与交流。


会议期间,教育部高教司相关领导对论坛的召开表示了祝贺。论坛邀请了蔡慧萍、何高大等教授从以下五个方面做了主题发言:信息技术与外语教学深度融合的教学模式、方法和内容创新;信息化环境下教学业务组织交流与创新;在信息化条件下,学生自主学习、自主管理、自主服务;科研成果转化为数字教学资源及在教学中的应用;数字教学提升科研水平的途径与实践。


《外语电化教学》杂志社以及《现代教育技术》杂志社的执行编辑胡加圣教授和宋述强教授还就目前外语电化教学投稿的要求,稿件常见的问题做了介绍,并现场与与会学者和教师进行了互动。


高等教育出版社还介绍了他们开发的英语电化教学软件和平台,浙江海洋学院外国语学院就他们在英语电化教学工作的发展做了简单介绍。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


更多有关"电化教学,信息技术,高等教育出版社,英语,外语教学"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武汉工程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武汉工程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武汉工程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