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潍坊学院举行第四批挂职干部工作总结暨第五批挂职干部对接会

潍坊学院举行第四批挂职干部工作总结暨第五批挂职干部对接会

时间:09-18 来源:潍坊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站讯  9月14日,潍坊学院第四批挂职干部工作总结暨第五批挂职干部对接会在体育馆会议室举行。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局局长邱尔臣,省领导干部考试题库管理中心副主任权文松,潍坊市人民政府顾问、校党委书记辛丕宏,院长王守伦,潍坊市有关县市区委组织部、开发区党工委和有关市直单位的负责同志出席会议。辛丕宏在会上要求第五批挂职锻炼干部提高认识,深入实际;善于学习,勇于实践;发挥专长,务求实效;严格自律,团结实干。学校第四批和即将赴任的20名第五批挂职锻炼干部参加了会议。对接会由院长王守伦主持。
  对接会上,权文松首先宣读了潍坊学院第五批挂职干部任职通知。之后,邱尔臣要求有关县市区和市直部门、单位一定要充分认识选派高校干部到基层挂职锻炼工作的重要意义,认真负责、积极主动地完成好这项工作任务;各接收单位要为高校挂职干部开展工作提供良好条件。同时他要求挂职干部珍惜机会,在基层的生动实践中锻炼成长,树立高校干部的良好形象。
  挂职干部接收单位负责同志代表,潍坊学院第四批挂职锻炼干部代表杨文亭,第五批挂职锻炼干部代表张晓静在会上分别发言。
  辛丕宏在讲话中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潍坊学院2011年度本科教学质量报告》新闻发布会、学校的办学定位和培养目标。他简要总结了挂职干部选派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学校的干部挂职锻炼工作办法在挂职时间、内容等方面不断完善,在学校的改革和发展中发挥的作用越来越大。干部挂职锻炼的主要目的是学习锻炼、服务地方、加强联系。
  辛丕宏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挂职干部提出了四点要求。第一,提高认识,深入实际。干部们到地方党政机关和企事业单位挂职锻炼,是去学习锻炼的,一定要提高认识,端正态度,真正深入到实际当中去。这是对挂职干部的基本要求。第二,善于学习,勇于实践。要充分利用这一年的时间,抓住时机多学习,多实践,积极探索,全面提高。第三,发挥专长,务求实效。要加强调查研究,找准切入点,发挥自己的专长和优势,切实为挂职单位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推进校地合作、校企合作。第四,严格自律,团结实干。各团队内部要加强协调,相互配合,严于自律,廉洁勤政,自觉遵守党纪法规和挂职单位的规章制度,不辜负市委、市政府和学校党委的期望,自觉维护好高校教师和干部的良好形象。
  王守伦在总结时希望挂职干部认真学习,不辜负组织的培养和领导的信任。特别是即将赴任的第五批挂职干部,要通过今后一年的挂职锻炼,全面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为挂职单位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为学校创造好声誉,为自己树立好形象。

(编辑:新闻中心  文/图:金永辉)

    新闻稿件信箱:xinwzx@126.com,欢迎投稿!

 

 

潍坊学院举行第四批挂职干部工作总结暨第五批挂职干部对接会


更多有关"挂职,干部,挂职锻炼,潍坊,单位"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潍坊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潍坊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潍坊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