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美国德州中西州立大学来访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美国德州中西州立大学来访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时间:09-19 来源: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17日,美国德克萨斯州中西州立大学副校长Keith Lamb博士、国际交流中心主任Randy Glean博士、该校中方代表刘文飞等一行3人莅临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交流访问。受张清华院长委托,周如金副院长亲切会见了Keith Lamb副校长一行。


当天下午,两校合作交流座谈会在图书馆208会议室举行。周如金代表学校对客人的到访表示欢迎,并简单介绍了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的办学现状和国际交流情况,Keith Lamb对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该校的情况。座谈会上,双方就两校合作领域、合作模式等内容进行了探讨,并在建立校际合作关系上初步达成一致意见。


座谈会由人事处、外事处处长张庆主持。学院办、教务处、科研处、化工学院、化学学院、机电学院、文法学院、理学院、外国语学院、经管学院等部门和院系的领导参加了会谈。


会后,在图书馆报告一厅,Randy Glean博士为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师生作了有关美国高等教育现状及赴美交流项目的精彩讲座,赢得在座师生的阵阵掌声。


美国中西州立大学(Midwestern State University)成立于1922年,位于德克萨斯州,是美国综合性公立大学。学校有现有6个学院,提供51个不同专业的学士及硕士学位。学校现有6000多名学生,其中留学生来自世界57个国家,占学生人数10%左右。该校获得了美国AACSB商学院认证和ABET工程学院认证。2011在《美国新闻》大学排名工程学院本科和硕士排名中,将该校的工程学院排在了全美4000多所大学中的第163名;在2011年美国《消费者调查》杂志全美公立大学“性价比最高学校”排名中名列第一(该排名考察了课业满意度、学费性价比、教学质量、硬件设备和未来发展等多项指标)。

(外事处:凌冰)
更多有关"美国,德克萨斯州,该校,广东,学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