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化学学院党委举行“党员先锋岗”主题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化学学院党委举行“党员先锋岗”主题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时间:09-19 来源: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17日下午,化学学院党委以帮助新同学尽快适应大学生活为主题的“党员先锋岗”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在学校科技会堂隆重举行。化学学院党政领导、辅导员、全体学生党员、2012级新生等800多人参加了活动。启动仪式由化学学院党委巩育军书记主持。学校党委组织部姚大斌副部长出席了本次活动,


启动仪式上,首先由化学学院党委副书记陈荣基介绍该活动的基本情况和具体内容。他说此次活动本着“共同学习,相互了解,主动帮助,共同进步”的理念,通过学生党员与新生之间的相互联系、交流,以期达到“三帮”,即“帮思想、帮学习、帮生活”的目的,从而使2012级新同学更好更快地适应大学生活。该活动实行党员责任制,即由2-3名学生党员负责一个新生宿舍,具体落实“五个一”工程,即每周一短信、每月一谈心、每月一劳动、每月一爱心、每月一汇报。


随后,学校党委组织部姚大斌副部长为学生党员代表和新生宿舍代表授牌。化学学院学生党员代表彭苑霞同学作了表态性发言,作出坚决完成任务的承诺。


最后,化学学院党委书记巩育军作总结讲话,他代表化学学院党委对全体学生党员和2012级新同学提出两点希望:希望全体党员在活动中能够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扎扎实实做好工作,引领新同学共同进步;希望全体新同学能大力配合学生党员工作的开展,尽早适应大学生活。


化学学院党委在深入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创先争优”活动和“三爱一奉献”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之际组织开展此次活动,对于促进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切实增强全体学生党员的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具有重要意义。


化学学院党委举行“党员先锋岗”主题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化学学院党委举行“党员先锋岗”主题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化学学院党委举行“党员先锋岗”主题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撰稿:许婵贞 审稿:巩育军、陈荣基


更多有关"学生党员,化学,学院,党委,活动"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