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山东建筑大学为新泰建工举办中高层管理人员培训班

山东建筑大学为新泰建工举办中高层管理人员培训班

时间:09-20 来源:山东建筑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山东建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在山东新泰建筑安装工程总公司4楼会议室举行了山东建筑大学-新泰建工中高层管理人员培训班开学典礼。副校长韩锋、泰安市建管局王印林局长、新泰市政府王炳建副市长、新泰市住建局薛宝良局长出席典礼。继续教育学院李晓壮书记、李瑞学副院长以及新泰建工中高层管理人员200余人参加了本次开学典礼。

韩锋副校长代表学校党委、行政热烈祝贺培训班顺利开办,向学员们介绍了学校近几年的发展情况;对新泰建工领导高瞻远瞩,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对培训班的教学和组织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王炳建副市长代表新泰市政府致欢迎辞,对山东建筑大学长期以来对新泰市人才教育事业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王印林局长高度评价了山东建筑大学-新泰建工中高层管理人员培训班举办的重要意义,并代表泰安市建筑业期望与山东建筑大学在教学、科研等多个领域开展深层次、全方位的合作。

建设企业中高层管理人员培训是继续教育学院适应山东省建设事业的发展新近推出的培训项目,课程设置针对性强,行业特点突出,涵盖企业经营管理、项目管理、专业技术等多个层面,师资配备优秀,培训时间和方式灵活,深受广大建设企业的欢迎。



更多有关"新泰,山东,培训班,新泰市,泰安市"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山东建筑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山东建筑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山东建筑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