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全国政协考察组来台州学院专题考察调研

全国政协考察组来台州学院专题考察调研

时间:09-19 来源:台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全国政协考察组来台州学院专题考察调研



全国政协考察组来台州学院专题考察调研



全国政协考察组来台州学院专题考察调研



全国政协考察组来台州学院专题考察调研



9月19日,由全国政协委员、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人民日报社原副总编辑江绍高为组长的全国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考察组,来台州学院就“艺术院校人才培养”进行专题考察调研。
调研组成员由全国政协委员、政协提案委员会委员、北京市副市长、北京工业大学原校长范伯元,全国政协委员、空军指挥学院副院长、少将朱和平,全国政协委员、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委员、北京舞蹈学院原院长王国宾,全国政协委员、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委员、北京中医药大学教授陈红,全国政协委员、中国电影学会会长、国家一级编剧王兴东,全国政协委员、中央戏剧学院教授刘维维,全国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张武军等专家学者组成。浙江省政协科教委办公室副主任彭先国、台州市政协副主席徐林德、台州市政协教文卫体委主任吴丽华,校领导龚建立、包国强、韩建飞、冯尚申、王培军等陪同调研。
校长龚建立代表全校师生对全国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领导专家来校调研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感谢,并向调研组专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概况,汇报了台州学院艺术专业人才培养、公共艺术教育开展等相关工作情况。
调研组专家深入艺术学院教学楼,实地考察艺术教学环境及设施,听取学院负责人的相关情况介绍和工作汇报,并饶有兴致地参观了艺术学院师生美术作品展,观看师生正在排练的舞蹈节目。
调研组专家对台州学院近年来的快速发展表示赞赏,对台州学院艺术人才培养的实践探索和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就如何提高高等艺术教育人才培养质量等提出了很好的建议。调研组组长江绍高委员专门题写“质量特色并重,发展艺术教育”题赠台州学院,希望进一步重视高等艺术教育,提高艺术人才培养质量,办出特色。
校办、宣传部、教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及艺术学院党政领导参加调研活动。


更多有关"教科文卫,台州,政协委员,艺术,体委"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台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台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台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